早睡早起

我有明珠一颗,久被尘劳关锁。
而今尘尽光生,照破青山万朵。

(火影)我想和你谈恋爱

1、阿修罗们与因陀罗们的战争起源!


六岁的阿修罗:“哥哥,我想跟你学忍术!”

因陀罗信心满满地教了三天之后,扶额,我的弟弟不可能这么笨!

于是,接下来很长时间,阿修罗都被支到老爹那里学忍术。

六道老爹:“……”因陀罗你个不孝子!


十岁的阿修罗:“哥哥,我想帮你打架!”

因陀罗看着泪奔过来的鼻青脸肿的阿修罗,扶额,我的弟弟居然只是个沙包!

因陀罗怒气冲冲的跑去把炮灰们揍了,拎着其中一个人的领子:“敢打我弟弟,不想活了!”

阿修罗好感动:“哥哥……”

因陀罗:“欺负我弟弟是个傻子吗!”

阿修罗:“诶?”QAQ


十五岁的阿修罗:“哥哥,我想跟你一起去流浪!”

因陀罗眨眨眼睛,郑重其事的扶着阿修罗的肩膀,“弟弟,你要保护老爹啊,他年纪太大了,脑子都不清醒了!”

身后的六道老爹:“咳咳。”我站在这里呢!

阿修罗深吸口气点点头,“虽然老爹傻了,但是我不会丢掉老爹的!”

被认为老年痴呆的六道老爹:“……喂,你们两个!”莫名其妙的觉得被小儿子感动到……一定是错觉!

因陀罗难得温柔的摸摸弟弟的头,“这么多年,你被老爹教的,除了被打后恢复的快也没什么技能了,记住有敌人来了就把老爹扔出去!”

阿修罗:“诶?”

被气到的六道老爹:“……”说好的保护我呢(╯‵□′)╯︵┻━┻

阿修罗:“哥哥我会想你的!”

六道老爹:“快滚!”


二十岁的阿修罗站在因陀罗面前,神色坚毅,“哥哥,我想和你谈恋爱!”

因陀罗看着比自己都高了的弟弟,一脚踹过去,“滚!”

“哥哥,哥哥,我们谈恋爱吧!”

“去死!”

“我是不会放弃哥哥的!”

“写轮眼!”

“木遁!”

“……”

“……”

六道老爹捂着胸口:“两个不孝子!”


阿修罗们与因陀罗们的战争由此开始!


2、阿修罗们和因陀罗们的战争进行中!


十岁的柱间:“斑,我想和你做好朋友!”

斑打了个冷颤。

柱间消除的蹲下:“被嫌弃了……”

斑无奈,“我们本来就是朋友啦,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一听到你说,我想怎么样,就一阵恶寒……”

柱间抬头坏笑,“就知道斑舍不得我!”

斑一脚踢过去,“高兴的太快了,你个笨蛋!”

柱间迅速站起来,接住这一招,“斑真是温柔啊,哈哈哈!”


同年,他们站在高高的悬崖上,柱间说:“斑,我想建立一个村子。”

“恩?”

“那里,小孩子们就不用上战场了,大家可以平安的长大。”

斑笑道:“你太异想天开啦!”

柱间有些哀怨,“那你觉得怎么样?”

斑看着下面繁茂的树林,“嘛,这个主意也不错!”


从十岁到二十五岁的柱间,“斑,我想和你做好兄弟啊!”

斑冷笑,“到现在你还在异想天开吗,柱间?”

“火遁!”

“木遁!”

“……”

“……”


自杀被拦住的柱间:“斑,我想和你一起建村!”

斑:“好。”

扉间:“……”扶额,你们两个真是够了。


柱间:“斑,我想和你一起去逛街!”

斑:“诶?你文件处理完了?”

“没关系,有扉间嘛。”

“哦,走吧。”

扉间:“……”捂胸口。


柱间:“我想设立个村长,叫火影怎么样?”

斑:“好。”

“斑你来当火影吧!”

“……好。”

扉间:“……”继续捂胸口,心好痛,这个败家大哥!


幽暗的地下室里,柱间拉着斑的手,“斑,我想和你谈恋爱!”

斑抽出手指着石碑,“不好意思,我的目标是星辰大海!”

柱间:“诶?”

斑:“咳咳,我是说,我是有理想的,所以,有缘再见!”

柱间:“诶?求豆麻袋,别跑啊,斑——”


天上的六道老爹:“所以说,扉间为什么非要搞破坏呢?”吃掉一颗爆米花。

咬着吸管的泉奈:“因为有的人自己没有he呗!”

“诶?是这样吗?我还以为是阿修罗血统里流淌的兄控基因呢!”

泉奈:“……兄控基因是什么鬼?”


3、阿修罗们与因陀罗们的战争大结局!


七岁的鸣人:“好想和佐助说话啊!”假装冷静的路过小河。

佐助:“哼!”


十岁的鸣人:“好想和佐助成为好朋友啊!”故意跑过来挑战。

佐助坐在被打趴下的鸣人身上,“哼!”


十二岁的鸣人:“我也想保护佐助啊我说!”

佐助:“大白痴,好好站在我后面就好了!”

“我想超越佐助!”

“做梦,哼!”


十四的鸣人:“我想把佐助从大蛇丸那里夺回来,我想佐助可以活着!”

佐助:“笨蛋!”


十五岁的鸣人:“我想和佐助一起死!”

佐助:“要死你一个去死!”

鸣人;“要死一起死吧,佐助!”

佐助:“你个大笨蛋!”


十六岁的鸣人:“佐助,我想和你谈恋爱!”

佐助说:“……”

“什么啊,答应不答应,说句话啊我说!”

“切!”

“……太好啦!”抱住佐助。

“……喘不过气来了,大白痴!”

“明明是佐助的错,我要两个手抱紧你也很不容易啊!”

“……豪火球!”

“……哈哈哈……诶,我错了,别走啊,佐助……”

“哼╭(╯^╰)╮”


天上的六道老爹:“好感动,因陀罗终于同意了!”

愤怒的泉奈:“喂,你刚刚说,因陀罗的转世都是弟控是个什么意思!你看佐助明明是兄控!”

六道老爹:“他作为斑的转世,居然和你长的一样……还用我说什么吗?”

泉奈:“……”


六道老爹心有戚戚,“每一世都能把两情相悦玩成be,心好累!”

泉奈:“你的立场,微妙的有些奇怪呢!”

六道老爹看着走过来的几个人,“……大概,是年纪大了,所以心软了吧→_→”

“是啊,年纪太大了,老年痴呆没有办法啊!”因陀罗们说。

“嗯嗯,你说什么都对哒!”阿修罗们说。

六道老爹“……”

泉奈笑眯眯的“即使是这样,大家最后还是可以在一起啊,也是很幸福的事情嘛。”

六道老爹:“……”一堆不孝子,哪里幸福啦!(╯‵□′)╯︵┻━┻


THE END

————————————

柱间和斑初遇时的年纪……我不记得了→_→,所以……请不要在意bug……

最近超级忙的……想写个欢乐的短篇~~

转世轮回这个梗真是超级萌XD

评论(17)
热度(1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早睡早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