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睡早起

我有明珠一颗,久被尘劳关锁。
而今尘尽光生,照破青山万朵。

拉面与番茄05(鸣佐)

过渡章233333

——————————

27、


    鸣人拉着佐助躲到岩石下面,翻翻兜,十分神奇的拿出两个小番茄。然后,笑着递给佐助一个,“我知道你喜欢吃,所以特意准备的,怕你在这里等饿了的说。”

    佐助:“……”

    “放心吧,我洗干净啦!”鸣人拿起另一个也吃起来,“佐助,上次问你,你还没有回答呢,这次回来之后,还走吗?”

    佐助沉默了一下,“我还不知道……”

    鸣人点头,“我是希望你能留在木叶啦,不过你出村去游历也是很好的经历,我现在想出去都很难。”

    佐助看着雨水落下,地面上干爽与湿润有着一条明显的分界线,如同自己和鸣人。

    告白还没来得及说就被打断,勇气也随之消失,佐助赌气的想,不管吊车尾和哪个女生结婚,自己都不会去参加婚礼的,绝对不要!


28、


    “十二岁那年追你的时候,也在下雨呢……”

    “嗯。”

    “似乎每次有机会追回你的时候都在下雨,你和鼬哥打架的那次也是。”

    “……”

    “每次下雨,你的痕迹都被雨水掩盖住,所以,我挺讨厌下雨的……”

    “嗯。”

    “佐助,我……”

    天空突然打雷,佐助猛的转头,“……你刚刚说什么?”

    鸣人脸诡异的红了起来,“我说,我们要永远做最好的朋友!”

    佐助:“……”你当本少爷的写轮眼是瞎的吗?

    鸣人挠头,“哎呀,要快点回去啊哈哈哈……”说着自己向前走了两步。

    回头,看到佐助站在原地,黑黝黝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他,鸣人直接抓住佐助的手,拉着佐助跑起来,“佐助,”他在雨中笑着喊道,“我现在突然觉得,超——喜欢下雨啊我说!”

    佐助:“淋雨至于这么开心吗,大白痴!”


29、


    佐助觉得,淋雨淋的这么开心的自己……也挺白痴的!

    果然……是被传染了!


30、


    止水和鼬回家的时候,看到佐助正坐在沙发上发呆。

    止水默契的去拿出一条毛巾递给鼬,鼬温柔地给佐助擦头发。

    “怎么了?你不是约鸣人出去了?怎么湿透了回来?”

    “哥……”佐助抱住膝盖,“我今天差点跟鸣人说我喜欢他了……”

    鼬:“……”

    “可是,被打断了……”

    “没关系,再选一个机会说吧。”

    “然后,过一会,吊车尾说喜欢我了!”

    止水点头,“这是好事啊……”

    “可是,雷声太大掩盖住,说完他就改口了!”

    止水:“……”

    说着说着,佐助有些气愤,“要不是我有写轮眼,就错过了,再问他,就变成我们是好朋友了!”

    鼬把毛巾还给止水,“佐助准备怎么做呢?”

    佐助语气坚定,“我决定,吊车尾不告白,我坚决不说我喜欢他!如果他告白,我就说我们是朋友!”


31、


    止水默默地为鸣人点蜡!


32、


    回到火影办公室的鸣人长舒一口气,又被卡卡西拍肩膀的动作吓了一跳,“卡卡西老师……”

    “鸣人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觉得今天好危险!”

    卡卡西:“……”

    鸣人叹气,“卡卡西老师,我哆桑真的很厉害啊!”

    卡卡西:“四代大人和夫人不是出去旅游了吗?他们写信回来了?”

    鸣人:“并没有……”

    卡卡西:“对了,刚刚鹿丸和小樱过来找你,说今天晚上你们同期一起聚一聚呢,正好欢迎佐助回木叶。诶,鸣人你怎么脸红了?”

    鸣人:“……”


33、


    然而……聚餐的时候,佐助一句话也没跟鸣人说。

    鸣人:求不生气QAQ……等等,为什么佐助会生气?

——————————

TBC

评论(4)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早睡早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