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睡早起

我有明珠一颗,久被尘劳关锁。
而今尘尽光生,照破青山万朵。

我大概……正在退化成蛋【捂脸】

梧桐之殇——高考成仙中:

如果是我的话……企鹅?还是猫头鹰?

应该是企鹅吧……虽然我不怎么觉得圈子很冷……

而且我也算不上是产粮大户吧……O▽O

习惯的诈尸一下……还有半个月我就可以回来了……

到时候我得先改改存稿……

沙场醉魂:

我大概,是猫头鹰,吧……

Laceration:

《同人鸟世界》

如果喜爱同人的大家都是小鸟,你是哪一种鸟呢?
(●` 艸 ´)用微博发布过的简笔画混个更新~
出于任性加入了奇怪的生物!虽然奇怪却是值得进化的方向哦(*/ω\*)
开放转载~转至其他平台注明原作者和来源即可❤

评论
热度(5802)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早睡早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