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睡早起

我有明珠一颗,久被尘劳关锁。
而今尘尽光生,照破青山万朵。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鸣佐)——04

楼主成功的避开了520和521_(:зゝ∠)_

今天依旧有佐井x小樱出没~~

——————

19、


    佐井单膝跪地,从怀里掏出一枚戒指,“小樱,我愿意养你一辈子,你愿意嫁给我吗!”

    小樱的脸红透了。

    佐井接着说:“不过,为了我的人身安全,还是你养我吧!”

    小樱:“……”

    “你一直负责木叶的医疗研究,如果你被我挖走了,大概我也就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而且,你的工资比我高,力气在木叶的男人中也是数一数二的,不工作了有点可惜呢!”

    佐助、鸣人:“……”→_→

    小樱撇了他们一眼,两人一个看左边一个看右边,就是不看小樱和佐井。

    小樱:“……”完全不想嫁人了!


20、


    从前有个男人叫佐井……后来他被未婚妻打死了【别信】


21、


    小樱答应了嫁给佐井,鸣人又开心又不开心,回去的路上,他一直一直盯着佐助,佐助懒得理他,鉴于在无数炽热的眼神注视下长大,佐助表示,这些都是小case!

    鸣人自己忍不住了,他拽住佐助,“佐助,你参加完小樱的婚礼再走吧我说!”

    鸣人在心里打着小算盘,他准备联合纲手婆婆,卡卡西老师,再拉上鹿丸做军师,誓死也要拖佐井的后腿,他气势汹汹的跟九喇嘛吐槽,怎么可以那么便宜佐井那个骗子!顺便也可以让佐助留的时间更长,长着长着,就习惯了→_→

    九喇嘛烦得捂住了耳朵。

    佐助面无表情,眼睛黑黝黝的似乎能看进鸣人的心里。他没有说话,被他盯着的鸣人却有些慌了,“那个,如果你不参加小樱的婚礼,她一定会满世界追着你直到她把气出够了才行的,那样你还要满世界躲她,多麻烦啊我说……哈哈……哈……”

    九喇嘛:说的好像小樱有时间能追佐助似的,她的研究任务不是已经排到两年后了吗?

    鸣人:佐助又不知道→_→

    佐助微微歪头,似乎想到了那种场景,真的有些烦恼。

    鸣人继续忽悠,“还有啊,你可以把你的小队里的成员都叫来啊,卡卡西老师肯定同意的,而且木叶这两年变化很大,有很多新事物,都很有趣的!这样你也不用担心他们。”

    佐助:“……谁担心他们!”

    鸣人:“恩恩,没有人担心他们,就是来玩嘛,多些人参加婚礼,小樱也会很开心的,对了,是不是有个女孩叫香磷?她好像跟小樱的关系很好的说。”

    佐助转身接着走,隔了一会,一声轻轻的“嗯。”飘进鸣人的耳朵。

    鸣人翘起嘴角,转而无声的笑起来。

    内心深处的九喇嘛:你这么坑小樱……小樱知道吗?

    鸣人:……绝对不能让小樱知道!


    医院的小樱:“阿嚏!”

    佐井拿了一件外套给小樱披上,又倒了一杯温水递给她,“肯定是有人在背后说你坏话了。”

    小樱:“阿嚏……也许是有点感冒了,这么一会连着打了两个喷嚏了。”

    佐井摸摸小樱的额头又摸摸自己的,微笑,“不会的,你这么健壮,就算木叶所有的男人都感冒了,你也不会感冒的。最近木叶男神排行榜,你打败了所有人,荣登榜首呢!”

    小樱:“……”

    佐井:“你看,我把你提名上去是多么正确啊!”

    小樱捏碎了手里的纸杯。


22、


    小樱:“女神榜首是谁?”

    佐井义正言辞,“我已经有你了,谁是女神对我来说没有任何意义!”

    小樱:“……呵呵!”这种时候表忠心也没有用了,佐井,我告诉你,没!有!用!了!

    “不过,鸣人君那天拉着我去看了榜单,”佐井有些烦恼,“鸣人君很不满意。”

    小樱内心喜极而泣,鸣人,你果然最明白我,不愧是要成为火影的男人!“鸣人觉得男神榜很不对吧!”

    佐井眨眨眼,“诶?他对男神榜没有异议啊,他看男神榜的时候,说,这个很准啊,小樱是众望所归的说!”

    小樱:“……”

    “是看女神榜的时候,他坚持认为宇智波佐助才是最漂亮的,还想自己把佐助君的名字加上去,被工作人员拦了几次才罢休。”

    小樱:“……”刚才打佐井和鸣人的时候,……应该再狠一点的……


23、


    四战之后,鸣人的住处就变了,虽然还是单人公寓的一室一厅,比之小时候要大很多,那是他出院前卡卡西为他选的,出院后,鸣人直接拉着佐助一起住了进来。

    佐助环顾四周,才发现这里处处都有自己的痕迹,家具是两个人一起挑的,毛巾是双人份的,牙刷牙缸是成对的,桌子上摆着照片,有两个人小时候的,在医院里被偷拍的,四代夫妇的,自来也的,鼬的,还有多了两张富岳和美琴的照片,大概是吊车尾的自己偷偷搜罗来的。

    台历是佐助选的,日期停留在佐助离开的那天,上面还有佐助写的留言。佐助翘起嘴角,还以为大白痴发现不了呢。

    唯独卧室里的床是鸣人坚持买的,美其名曰两张单人床太浪费,半夜佐助偷偷睁开眼睛,侧身看着鸣人,吊车尾的睡的口水都要流出来了。佐助面无表情的吐槽,也就睡觉的时候能安静一点,仔细看,这段时间鸣人也有了变化,其实佐助自己也是一样,少年到青年的过渡,可是,鸣人又似乎从来都没有变过。

    真好啊,佐助伸手偷偷拉住鸣人的手,只有鸣人,只要鸣人还在这里……

    很快,佐助再次进入梦乡,不知道梦见了什么,两个人脸上都带着微笑。

——————————

TBC


评论(7)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早睡早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