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睡早起

我有明珠一颗,久被尘劳关锁。
而今尘尽光生,照破青山万朵。

(带卡)念念不忘 7-9


7、


显然,四代目的打算并没有什么用,卡卡西依旧有大部分的时间放在慰灵碑。

阿飞偷偷摸摸的跟着卡卡西,看着他很没落的站在那里。

美人在想谁呢?阿飞有些好奇。

拉面店的大叔说:“卡卡西啊,他以前有个黑头发的青梅竹马哦,很可爱的小孩子呢!”

书店的老板娘说:“卡卡西小时候都是被朋友拉来的,可惜后来只剩他自己来买书了……”

甜品店的阿姨说:“卡卡西啊……他经常来坐坐,点份红豆糕就坐在那里。”

阿飞大口吞着丸子,口齿不清,“再来一碗!”

酒足饭饱的阿飞摸摸肚子,叹口气,打听了这么半天,除了知道白发美人有个幼驯染,完全没有头绪。

索性,绝带来了消息,“嘻嘻嘻,阿飞,你看上的人来头很大哦,四代火影的徒弟呢,以前的任务让他伤了一只眼睛,后来为了救队友受伤太重,就从暗部退出来了。”

阿飞脑袋里的灯泡“叮”地亮了,原来美人一直在悼念他的队友啊,“那他的队友……”

“是个美女哟!”

“……”阿飞倒地不起。


8、


阿飞很难过,美人心里居然有道白月光,斑曾经说过,活人是争不过死人的,所以斑干净利落的假死了,看吧,千手柱间果然后悔一辈子。

看着又在慰灵碑那里罚站的美人,阿飞安慰自己,就算没希望了,至少也要看到美人的脸啊。而且……美人也许不是自己夜思梦想的那个人,梦里的那个人……更意气风发一些。

“前辈好啊,哈哈哈……”阿飞挠挠头,打招呼。

卡卡西有些意外,“阿飞……对吗?”

“前辈还记得我啊,真是太开心了!”阿飞扭扭捏捏的站好,“前辈……能让我看看你的脸吗?”

卡卡西“……你,还真是很直白啊!”

“哈哈哈,以前被砸坏过脑子,所以比较笨……”千真万确的哟,斑就是这么说的!

“……”

“所以……前辈……脸……”

“为什么要看我的脸?”

“……为了任务。”阿飞随便扯了个理由。

“……”

“前辈……脸。”

卡卡西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被缠在这里,明明可以离开的,“你自己也戴着面具啊”

“我是因为脸会吓哭别人啦,那我和前辈交换好了,你看我的,我看你的!”

卡卡西斩钉截铁,“不要!我的脸也会吓哭别人!”

“……”

“那你摘吧!”卡卡西觉得自己大概真是太无聊了。

阿飞一边笑嘻嘻的把面具拿下来,一边说,“看吧,我没有骗你!”

看到对面的美人愣在那里,眼泪很安静的掉落下来。

眼泪好像滴到阿飞心里,他慌慌张张的伸手给卡卡西抹眼泪,“虽然我很丑,但是我很温柔的……”

“……”

阿飞自暴自弃的放下手,“看吧,就说会把人吓哭……”

卡卡西紧紧的抓住离开的手,声音嘶哑,“我知道的……”

“诶?”

“我知道的,你是一个多么温柔的人……带土……”

阿飞用没被抓住的手抠抠耳朵,“谁?”

卡卡西紧紧的抱住他,“带土!”


9、


阿飞没什么障碍的就接受了自己的身份,对白发美人有着莫名其妙的信任感,晚上躺在床上的阿飞反思自己,美色误人啊!

其实这些年阿飞自己也明白,有写轮眼,自己肯定是木叶的人,只是斑救了自己,所以干脆就放弃了去追寻从前,终于明白卡卡西是在给自己上坟,阿飞还是觉得有些别扭。

被带着去见了小白脸四代目,又被宣布成为英雄,阿飞有些不适应。

“我以前是什么样子的?”阿飞坐起身问卡卡西。

“是个……很执着,很用功,很有……目标的人。”卡卡西想了半天。

“……喂,一听就是场面话啊,有没有实话?”

“好吧,你是个吊车尾!”

“……”阿飞直接倒在床上。

世界上最痛苦的就是,你以为你是被砸坏了脑子才变成贤二,而真相是,即使被砸之前,你也是贤二→_→

“等等……我好像忘记了什么……”

“……”

“喂,说好的交换啊,你也要把面罩摘下来啊!”

卡卡西无奈,伸手,“好吧,你看!”

“……”

“……现在看到了,睡觉吧!”

“太敷衍了,哪有面罩下面还是面罩的!”

“呼呼……”ZZZ

阿飞轻轻伸手抱住卡卡西,心里暗笑,自己太聪明了,成功的睡到美人的床上。

而且世界上,不会有比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更美好的事情了。

阿飞抬头偷偷的亲了卡卡西一下,小小声的,“晚安!”

————————————TBC

评论(24)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早睡早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