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睡早起

我有明珠一颗,久被尘劳关锁。
而今尘尽光生,照破青山万朵。

(带卡)念念不忘 10-12


10、


“带土?”来人声音很柔和。

阿飞看着黑头发的美女,眨眨眼睛,回想起好兄弟给他的情报,卡卡西的青梅竹马。即使知道这是情敌,阿飞还是无法用挑剔的眼光看待她,下意识的把声音放的很低,“叫我阿飞就好,哈哈哈……”

“也好。”琳坐到阿飞身边,“我是原野琳,从前我们三个是队友。”

阿飞目不斜视,身体僵硬,“抱歉啊,从前的事情我都不记得了……”

“阿飞这些年过的好吗?”

“挺好的……”被陌生人这样问感觉很奇怪,就像四代目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抱着阿飞哭的时候,阿飞其实是想拒绝的,只是像被附身了一样,身体自动就接受了。

“我们都很想念你,尤其是卡卡西……”琳近乎自言自语,“如果你恢复了记忆,一定无法相信卡卡西会变成现在的样子……”

“那,这些年,你们过得好吗?”阿飞放松了身体,转头看向琳。

女孩一愣,突然笑了,“即使失忆了,带土果然还是带土。”

“诶?”

“因为带土一直是个温柔的人啊,以前经常会帮着老爷爷老奶奶拎东西,为此老是迟到。”

“……”原来自己不只是吊车尾,还是个经常迟到的吊车尾orz

“然后,卡卡西就会很生气。”

“……”惹美人生气什么的,总觉得卡卡西生气也很好看啊→_→

“你就会单方面和卡卡西吵架哦,打起来老师就会让你们结和解之印。”

“……”单方面怎么吵架,被美人无限制嘲讽么……

“后来卡卡西升为上忍,你忘记买礼物给他了……”

“……”从前的自己果然一直在作死_(:зゝ∠)_

“……接着我们就出任务了,我被抓走了,你和卡卡西来救我的时候,卡卡西的一只眼睛已经受伤了,出来的时候山洞倒塌,你救了卡卡西,自己却被压在石头下面。”

阿飞看着琳的眼泪,有些无措,“那个,其实我完全没有印象,所以一点也不疼,而且,我现在也很好……”

琳站起身,拥抱了带土一下,“带土,你还活着,真的是太好了!”


11、


卡卡西来的时候,阿飞和琳聊得正开心。

看到卡卡西的琳瞬间止住,很快和阿飞告别,对卡卡西打个招呼,就离开了。

阿飞兴高采烈的拉着卡卡西准备去找吃的。

“阿飞今天很高兴?”

“嗯。”阿飞点点头,知道很多卡卡西小时候的事情,阿飞想象着小小的,软软的卡卡西,有点高傲,即使在鄙视迟到的带土,却从来不曾离开,觉得自己的心都要融化了,从来没有在意过自己失忆的阿飞,生平第一次有些失落自己丢失了从前。

“这样啊……”卡卡西慢悠悠的抬头看天。

阿飞回头,突然觉得卡卡西在难过,难道卡卡西看到琳和自己一起吃醋了?果然还是青梅竹马的女生更重要么……

阿飞站定,抓紧卡卡西的手,“卡卡西,从第一眼看到你,我就喜欢你了,即使,你喜欢琳,我也不会放弃的!”

卡卡西“诶?”

阿飞严肃的点头,“所以,你做好准备吧,你将来一定会喜欢上我的!”

卡卡西突然笑了,眼睛眯成月牙,“笨蛋!”

“……”等等,被骂了,这是被拒绝的意思吗?

“你还真是一直很笨啊!”

阿飞猛地塌下肩膀,果然被拒绝了,吸吸鼻子,好想哭。

“不需要将来,我现在就已经喜欢你了……”

阿飞猛地抬头,整个人从上到下都熟透了,迅速神威,直接逃跑了。

卡卡西无奈的看着前面的空地,叹口气,又笑了。


12、


黑绝看着挤过来的阿飞,很嫌弃,“你又怎么了?”

阿飞兴奋的转圈,“哈哈哈哈,卡卡西说喜欢我,哈哈哈哈……”

卷卷也挤过来,“然后呢然后呢?”

阿飞愣住了,“什么然后?”

“卡卡西答应了,然后呢?”

“然后我来找你们了啊……”

黑绝“……”

白绝捂脸,“斑,你在天之灵可以安息了,世界上有比千手柱间还迟钝的人了!”

卷卷绝十分无辜的看着阿飞,“可是书上说,互相告白之后,就要这样那样了!”

阿飞“……什么乱七八糟的!”

卷卷费力的从床底拖出一箱子《亲热天堂》。

阿飞“……你一个人造人居然看小黄书!”

白绝“嘻嘻嘻嘻,你还不如人造人,告白被接受之后就吓跑了。”

黑绝“呵呵!”

阿飞“……”

卷卷绝恋恋不舍的把箱子推向带土,十分讲究义气的拍拍胸,“这些珍藏借给你好了。”

阿飞“……自来也还写男男恋吗?”果然没节操!

卷卷十分肯定的找出一摞,“有的有的,虽然笔名变了,但是肯定是他,写的是忠犬攻和蛇精病受!好多本呢!”

阿飞“……”这是什么属性?

“来来来,看看这块碑,斑刻的,跟我念,打破宇智波179诅咒!”卷卷从床底拖出一块大石头。

“啊,错了,是这块,大宇智波都是攻!”卷卷又拖出一块大石头。

阿飞“……”你的床底下到底是什么异次元→_→

黑绝“呵呵!”

阿飞“……”呵呵个鬼啊!(╯‵□′)╯︵┻━┻


被兄弟们嘲笑了的阿飞同学偷偷摸摸的回去找卡卡西,发现卡卡西和琳在吵架。

阿飞十分熟练地躲在一边偷听。

琳说,卡卡西这些年一直把她当做带土遗物一样,拼命的保护她,却从来不把她的喜欢放在心里。

琳说,卡卡西把自己活成了带土,讽刺的是,真正的带土却根本不记得。

琳说,卡卡西是笨蛋,是天底下最大的笨蛋。

然后琳哭着跑开了。

卡卡西一句话也没有辩解。

阿飞犹犹豫豫的走到卡卡西身边,“人在生气的时候总会说一些伤人伤己的话,那些不是真心的……”阿飞想起白天时,琳温柔地笑着说卡卡西就拜托给阿飞了,他这些年一直很苦,阿飞回来了,卡卡西也活过来了。

“我知道的……”

“……卡卡西,你现在的样子和我从前很像吗?”

“大概吧……”卡卡西躺在草地上。

“诶?那我现在喜欢上你,岂不是代表我自己很自恋?”

卡卡西“……”

阿飞翻身搂住卡卡西,用实际的行动告诉对方,他回来了。

“你什么样子我都喜欢!”无论是梦里那样温柔又有些高傲的,还是现在这样有些伤痕累累的,“但是,如果我一直没有恢复记忆呢?”

卡卡西声音闷闷的,“没关系,你在就很好!”

阿飞咧嘴笑,美人在怀,记不记得有什么关系呢,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就很好。

————————————THE END

ps. 总的来说,想写一个甜甜的,没有什么波折,没有什么误会,一见钟情,再见倾心的带卡,顺利写到两人互相告白就完结啦啦啦~~~失忆梗果然很美好~~~

评论(17)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早睡早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