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睡早起

我有明珠一颗,久被尘劳关锁。
而今尘尽光生,照破青山万朵。

扉间日记16-21

大结局啦,BE预警,【捂脸】结尾有些匆忙,因为时间太久了,反正大家也不记得前面了嘛,哈哈哈哈→_→

每次想写be的时候,总觉得写的完全不到位,以后我还是在傻白甜的海洋里游荡好了【远目】

ps.其实把小剧场当做结局来看的话,妥妥的he啊哈哈哈→_→

16、


扉间日记:某年某月某日   晴   心情:普通


    大哥早就到了要结婚的年纪,可是之前因为刚刚接任族长,就躲了过去。

    也怪大哥自己作死,一点都不知道收敛,导致他的婚事又提上了日程。以前都是我替他挡着,但是,有人提了一句我也到年龄了……所以我把他们推到大哥那里就跑路了。

    这次大哥估计凶多吉少,相亲的对象是某一族的公主,也算是我和大哥的熟人,两族的关系很好。

    我躲在门外的树上,看着几个说媒的族人欢欢乐乐的出来,觉得有些不可思议。我以为大哥会抵死不从的……所以,我假装淡定的走进屋子,看见大哥坐在办公桌前一脸凝重。

    其实,让大哥一个人应对这种场面,我还是觉得有点心虚的,我问大哥,“大哥,你答应联姻了?”

    大哥说:“怎么可能,还没有完成我们建村的梦想,我怎么可能先结婚!”

    “那……你是怎么跟族人说的?”

    “我说,无论是否联姻,两族的关系都很好,但是如果联姻,会被其他的族忌惮,我们受到的压力会更大。”

    “……”我有点震惊了,大哥这种冠冕堂皇的理由都能骗过族人!

    “而且啊,公主她年纪与你相仿,你们两个结婚更适合,所以,我跟大家说再等两年,就让你和公主成婚。”

    “……”我就知道,绝对又被大哥坑了!

    “公主很好啊,长得多漂亮!”大哥一付媒婆脸。

    “既然这么好,你为什么不娶?”我咬牙切齿地问。

    大哥十分和蔼的拍拍我的肩膀,“我可是哥哥啊,看到你结婚并且幸福的生活,才能安心啊!”

    “总之,我有喜欢的人了!除了我喜欢的人,谁都不会娶!”

    ……

    于是……

    我接下来的几天都没有消停……

    我怎么会有个这么八卦的大哥!!

————————————————

奈奈回复:

    快让你大哥结婚吧,这样你也能放心他了。

    顺便……我也很好奇啊,你喜欢的人是谁?你们族人?青梅竹马?长得漂亮吗?


扉间回复:

    不是我们族的……她是个特别的人,很温柔的。


奈奈回复:

    怎么办?我很好奇啊!


扉间回复:

    将来我们见面了,我就告诉你!


奈奈回复:

    ……嗯。


17、


扉间日记(真):某年某月某日   小雨   心情:开心


    大哥的对象身体大概出了什么事情,总觉得战斗力似乎有所下降,大概大哥实现愿望的机会快要到来了,但是,还缺少些条件,我会尽力的做到的。

    奈奈,我们很快就能见面了。

    你……期待见到我吗?


18、


扉间日记:某年某月某日   小雨   心情:小紧张


    很快,就又要和对家有一场大战了。

    我和大哥都会上战场,大哥的对象和对象的弟弟也会去的,大哥还是没有放弃两族的联合,我想,如果计划得当,这次会有一个很大的进展。

    我大哥倒是很开心,忍者都有点战斗狂的本质,他很期待见到他对象,哪怕是在战场上,能痛快的和他对象大战一场也行。

    我也有了自己的心愿,所以很希望大哥的心愿可以实现。

    奈奈,如果将来我们见面了,我不会食言,一定告诉你我喜欢的人是谁,我也有一个请求,希望你能答应我。


奈奈回复:

    什么请求?


扉间回复:

    暂时保密吧……


奈奈回复:

    我决定不答应你了!


扉间回复:

    ……


19、


扉间日记:某年某月某日   晴   心情:开心


    奈奈,宇智波斑答应了和大哥的联手了,虽然……中间发生的事情十分惊险,但是,等到正式的举行和解仪式之后,我就可以去找你了,我会去请求你的哥哥,然后,请你嫁给我吧,我会好好对你的!

    奈奈,我喜欢你,你等我!


20、


扉间日记:某年某月某日   晴   心情:不想写


    奈奈……斑说……你不久前远嫁了。

    是因为……想躲开我吗?

    他连你嫁到哪里都不告诉我,看着我的眼神十分的复杂,我无法解读,我找了几乎所有的宇智波族人,有的说根本没有叫奈奈的人,有的说确实已经嫁人了,我问斑,你的哥哥在哪里,他说已经死了,是我杀的。

    所以……你才离开的吗?

    ……

    我以后不会再写日记了。

    但是,如果有那么一丝丝的可能,你看到了这些……请至少让我知道,你过得很好……


21、


扉间日记(真):某年某月某日   晴   心情:很乱


    斑说奈奈嫁人了……

    他说的话,我一个字都不信!

    可是宇智波大多数人都不知道奈奈,知道的几个人也跟斑的口径一致。

    大哥把我挡了回去,说会跟斑谈谈。谈过之后大哥的脸色很差,我仿佛看到了板间和瓦间死去时的大哥,他沉声对我说,不要再找了,奈奈的确嫁人了。

    我多希望……大哥的话就是真的……

    我还没有来得及告诉他,我一直都很喜欢他,从小时候开始,从第一次见面开始。还没问过他,有没有一点喜欢我?

    我猜到他是宇智波的人,知道他有一个哥哥,知道他知道我是谁,知道他异常的关心宇智波斑和大哥的状况,只差一点点,就猜到他是谁了。

    不是不能想到的,只是不愿意深想,可惜再也没有机会了……


THE END

————————————

小剧场


恶作剧篇1


    泉奈坐在天堂的台阶上,眼睛上蒙着白布,对刚上来的带土勾勾手指,“我是宇智波泉奈,乖,叫小祖宗!”

    带土:“……”

    “你不想知道琳去哪里了吗?”

    “……小祖宗,明明是琳带我上来的,为什么不见了?”

    泉奈叹息一声,“傻孩子,那都是你死前的幻觉啊。”

    带土:“……”

    “连幻觉都没看出来,贤值果然有点低!”

    “……那琳在哪里?”

    “她投胎了,已经投了好几次呢。”

    “……”

    “第一次投胎成一朵花,希望能在你路过时候看你一眼,结果你完全没有注意到,还把她踩扁了。”

    “……”眼睛里开始出现水花。

    “第二次投胎成一块石头,希望能多看你几眼,结果你拿来试拳头,直接打碎了。”

    “……”泪水大颗大颗的掉下来。

    “第三次投胎成一只小鸟,这样能在高处看你,被你打下来烤着吃掉了。”

    “等等……”带土哽咽道,“我没吃过烤小鸟啊……”

    “那你吃过什么?”

    “额……烤山猪。”

    “那就是投胎成山猪……”

    “哇呜呜呜。”

    泉奈语重心长,“不过,好歹你还是最爱她的,她也就不算是白费了。”

    带土:“呜呜呜,我居然最爱的是卡卡西,琳,等我,我和你一起变成山猪。”泪奔。

    琳:“咦?带土,你怎么哭了?”

    带土扑过去抱住琳,“琳你为了我变石头变山猪,我还喜欢卡卡西,真是太对不起你了,嗷,好痛!”带土蹲下揉揉自己头上的包。

    琳微笑着收起拳头,“你刚刚说……我变成什么?”叹口气,“泉奈大人,您不要再逗带土了,带土,我早知道你爱的是卡卡西啊。无论什么样的你们两个人,我都最喜欢了。”

    泉奈歪着头,“不这样他不会承认的,我是为了他好啊,你们都不懂老人家的苦心!”

    带土:“咦?诶?等等!”


恶作剧篇2


    扉间上天堂了,看到了带着白布的泉奈。

    “你的眼睛……”

    泉奈托着腮,“没办法,谁让我死之前就瞎了呢。”

    扉间:“……”

    泉奈问道,“你看见我哥哥了吗?”

    扉间沉声回应,“他应该比我早到的。”

    “哦。”

    “你对世间……没有留恋了吗?灵魂那么早升入净土,秽土转生都无法成功。”

    “有啊,”泉奈掰手指,“有我哥,还有我哥,还有我哥!”

    扉间:“就只有你哥一个人……你的眼睛在这里能治疗好吗?”

    泉奈摇摇头,“治不好了。”

    扉间怜惜的轻轻摘下白布,看到泉奈黑亮亮的大眼睛看着他,还眨了眨。

    扉间扶额,“等等,你不是说你瞎了吗?”

    泉奈→_→:“对啊,死之前就瞎了的,瞎了眼才看上你的嘛,治都治不好!”

    扉间:“……”被骂了还这么开心一定是我的错觉!

——————————

评论(4)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早睡早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