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睡早起

我有明珠一颗,久被尘劳关锁。
而今尘尽光生,照破青山万朵。

拉面与番茄01(鸣佐)

上一篇有点虐→_→,所以,这次写个小甜文23333

主cp鸣佐……吧,感觉鸣宝有点攻

其他cp不定期上线

——————————


1、


    佐助做了一个梦。

    梦里那个人拉着他的手死活不肯松。

    佐助想,不松就不松好了,反正我也不是真心想放手。

    于是,一路被拉到了山顶,佐助看着他,那人的眼睛清澈如海水,望过来时里面满满都是佐助的身影。

    天上十分应景的飘下无数的樱花瓣。

    那个人傻笑着挠头,略带嘶哑的声音满怀着深情,“爱妃,这是朕为你打下来的天下!”

    佐助:“……”


2、


    佐助被吓醒了。


3、


    醒过来的佐助无奈的翻了个身,看到了坐在床边的中二小叔叔。

    小叔叔带土眨眨那只剩下一只的眼睛,意味深长,“二胖,小叔叔对你很失望啊!”

    佐助伸手一个千鸟流,也没管中不中,随着带土又出现在窗台上,内心翻了个白眼,就知道,梦见吊车尾的准没有好事!

    佐助言简意赅,“滚!”

    带土伸手抹抹不存在的眼泪,“哎呀,做个梦都能被吓醒,阿飞我也只是表示了一下对后辈不成器的担心而已,你居然口出恶言,现在的小孩子好叛逆,小叔叔我好伤心!”

    佐助:“你被卡卡西赶出来了?”

    带土:“……”

    宇智波带土……扑街!


4、


    佐助踩过带土的尸体,十分淡定,虽然四战的结果很圆满,作为一个大度的宇智波,他也就不去计较带土当初拐骗自己的仇了,但是,起外号这件事,坚决不能忍。

    打理干净后,又是翩翩美少年的佐助踢踢带土,“说吧,找我干什么?先说好,要解决情感心理问题,去找我哥,他和止水哥才是正经的心理咨询师。”

    带土:“谁说我和卡卡西有问题了?卡卡西才没有生我的气搬去火影办公室住半个月没回家呢!才没有说如果我找不回你就接着下半个月也不回家呢!总之我们俩好着呢!”

    佐助:“……你又怎么作死能惹的卡卡西老师不回家?”

    带土捂脸哭泣状,“不知道啊,完全不知道啊!”

    佐助:“呵呵!”贤二→_→

    带土:“总之,卡卡西就是个辣鸡!”

    佐助撇了他一眼,“反正我不回去!”

    带土:“嘤嘤嘤……”


5、


    带土叹气,“我就说嘛,你要回去早就回去了,就是卡卡西他们这些愚蠢的大人太多管闲事了,不过,也怪鸣人太招摇了。”

    佐助一边喝水一边竖起耳朵。

    带土又叹气,“四战之后,鸣人太受欢迎了,又是水门老师的儿子,又是战斗英雄,长得吧,虽然没有宇智波漂亮,也勉勉强强了,全村的女孩子都喜欢他,卡卡西他们觉得鸣人大概很快就能结婚了,可是跟他同期的你还在外面飘着,就有些担心。”

    佐助硬挤出一句,“有什么担心的?”

    “如果鸣人都孩子一堆了,你还孤身一人多寂寞啊!唉,我也就是传个话,你还是在外面待着吧,外面多好啊,多自由~~”

    佐助咬牙切齿,“我回去!”

    带土眨眨眼睛,“诶?”

    佐助站起身,“我马上就回去!”把鸣人身边女生都抢过来,看吊车尾怎么娶别人!

    带土站在窗口看着佐助的背影,十分小声的说:“其实阿飞有神威的,哎呀,没办法,离得太远追不上了。”然后欢欢喜喜的先一步跑回木叶了。


6、


    回村路上的佐助:总觉得哪里不对……

————————

TBC

评论(2)
热度(1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早睡早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