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睡早起

我有明珠一颗,久被尘劳关锁。
而今尘尽光生,照破青山万朵。

拉面与番茄02(鸣佐)

7、


    等到佐助想到被坑了的时候,他已经站在木叶村口了。

    他哥站在那里迎接他。

    于是,佐助没有犹豫直接冲向他哥的怀抱,被他哥伸手戳到脑门上。

    佐助揉揉脑门,有些懊恼,都是条件反射的错!

    他哥身旁的卷毛噗呲一声笑了,“哈哈哈,佐助还是这么可爱啊!”

    佐助:“……”怎么办,好想揍宇智波止水一顿啊!

    鼬拍拍佐助的肩膀,“卡卡西前辈说你会回来我还有些惊讶,不过回来就好。”

    佐助一瞬间觉得有点眼泪上涌,说实在的,自己一辈子所有的眼泪基本上都留给鼬了,本来终结之谷和鸣人打架脱力倒下之后,听到鸣人说,你痛我也痛的时候,以为这么多年吊车尾终于要表白,佐助的眼泪已经在眼眶里打转了。然而,后来一句我们俩是好朋友,硬生生的让佐助把眼泪给憋了回去。

    于是,大战结束后,佐助恼羞成怒的离村散心去,本以为鸣人能追来,鸣人一直没有追,佐助也就一直没回来。

    然而,佐助到现在都没想明白,为什么鸣人没有追过来……


8、


    鼬和止水在木叶开了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心理咨询室。

    一直以来,忍者都过得比较糙,有什么心理问题全靠自己解决,解决不了的,例如宇智波带土就只好去报社。

    鼬和止水作为唯二没有报社的宇智波,心理调节能力可见一斑,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信任。

    所以,心理咨询室生意十分兴隆,收入颇丰。

    佐助意识到一切伪装在他哥面前都是纸老虎,于是转移话题,“带土说卡卡西老师已经半个月没有回家了……最近木叶对带土的防御等级降低了吗?让他单独出村?”

    鼬微笑,“五忍大会又要召开了,卡卡西前辈最近公务太多,所以才连回家的时间都没有,不过你回来了,就可以跟鸣人一起帮忙了,卡卡西前辈就有时间回家了。至于防御等级,反正他在哪里前辈都能追他回来,所以也就没有关系了。”

    佐助:“……”我果然被骗了……还是被贤二骗orz


9、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被骗了,佐助乐观的想→_→


10、


    鼬给了佐助很多零花钱。

    佐助:“……哥,我已经长大了……”

    止水笑眯眯地搂着鼬的肩膀,“不够再来要,家里的产业不少,不用担心。”

    佐助:“家里不是只有警务队一个产业吗?警务队不是已经解散了吗?”

    鼬一脸认真,“嗯,家里大部分人都进暗部了,不过,初代目开的家具店效益也很好,二代目的研究所更不用说,我和止水的咨询室虽然比不上他们,但是也不错,所以不用担心,宇智波依然是木叶最有钱的一族。”

    佐助:“哦……”原来我家还是这么有钱!


11、


    佐助:等等……哥,你上面那句话好像有哪里不对?咦?最近怎么总觉得哪里不对?


12、


    回到家的佐助左等右等,也没等来欢迎他回归的鸣人。于是决定主动出击,先去找鸣人。

    走到一乐拉面附近,就看到前面一片骚动。

    一堆女孩子围着鸣人,吊车尾一脸呆呆的样子,女孩子们倒是很开心,又送花,又送吃的。

    佐助:“……”送吃的有什么用,吊车尾只喜欢拉面!

    鸣人先注意到佐助,有些吃惊,带着更加明显的开心挥手,“佐助,你回来啦!”

    佐助十分淡定的点头,走过去,顺手拥抱了鸣人一下,“嗯,我回来了。”

    鸣人脸上带着大大的笑容,“太好啦,这次回来就别走啦。”

    佐助扬眉对周围一众女孩子勾起嘴角,声音清凉,“你们好,我是漩涡鸣人的朋友,宇智波佐助,谢谢你们对鸣人的关照。”

    众女孩(ˉ﹃ˉ)

    佐助嘴角的弧度更大,“虽然不好意思,可是我跟鸣人很久不见,有很多话想说,只能打扰了。”

    女孩们忙不迭地一个个告辞离开。

    佐助发现鸣人的肩膀随着女孩们的离开而放松,“鸣人,你现在挺受欢迎的嘛。”

    鸣人顺手拉着佐助的手走向一乐拉面的方向,“我正要去吃拉面,结果就被围住了,又没办法拒绝,快饿死了我说。正好,你回来了,咱们一起吃拉面庆祝一下!”

    佐助看看两人拉在一起的手,笑起来,“哪里有接风洗尘去拉面馆的,大笨蛋!”

    鸣人也笑起来,“好色仙人说过,要和喜欢的人去喜欢的地方吃喜欢的东西啊,一乐是我最喜欢的地方,拉面是我最喜欢的食物!”

    佐助:“……”

    “而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啊!大叔,一碗番茄拉面,一碗味增拉面啊我说!”


13、


    佐助:mdzz!

————————————

TBC

胖助: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评论(5)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早睡早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