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睡早起

我有明珠一颗,久被尘劳关锁。
而今尘尽光生,照破青山万朵。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鸣佐)——01

听歌时候开的脑洞~~

大致是佐助离开后两人的日常……将来有可能会神展开,哈哈哈→_→

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写02 _(:зゝ∠)_

——————————————————

1、


    那一天,十七岁的佐助决定离开木叶村。

    鸣人站在村口不远处的大树下等着佐助路过,看着阳光不经意的透过树叶的缝隙撒地满地都是,随着风不断的改变形状。

    佐助的身影仿佛挺拔的白杨树,缓缓地走过来。与十二岁那年他离开的背影渐渐地重合到一起。

    佐助又要离开了,不是因为所背负的仇恨与爱,不再有不良用心者的觊觎。这时鸣人才第一次意识到,这次真的,没有任何理由可以拦住佐助了。

    把护额递过去,鸣人发呆地看着佐助的手伸过来,佐助的手特别漂亮,修长又白皙,带着忍者都有的薄薄的一层茧。

    “鸣人?鸣人?”佐助的声音透着无奈。

    回过神的鸣人才发现,自己一直都没有松手。

    “既然你这么舍不得,”佐助翘起嘴角,“那护额就留给你吧。”

    “佐助……”

    “嗯?”佐助歪着头看着鸣人,难得的露出属于少年人的调皮。

    “我不想要护额,我只想你留下!”

    佐助慢慢的靠近鸣人,额头抵在鸣人的额头上,即使隔着护额依然可以感受到鸣人的体温。

    “说什么傻话呢,白痴吊车尾……”佐助笑起来,“记得给我写信啊……”说完,他挥挥手,头也不回的就走了。


2、


    卡卡西溜达过来的时候,就看见鸣人靠着大树,看着佐助离开的方向发呆。卡卡西拍拍弟子的肩膀,“该回去了,鸣人。”

    “卡卡西老师,我还是很担心啊我说!”

    “放心吧,我觉得佐助应该不会再想毁灭世界的……”卡卡西玩笑道。

    “他要真的想毁灭世界就好了……”鸣人叹气。

    “……”卡卡西掏掏耳朵,喂,好像听到鸣人说了一句很不得了的话啊!

    “那样我就有借口把他困住我身边,不离开了!”

    “……”如果佐助知道你这么说,会不会毁灭世界我不知道。卡卡西默默地想,但是,肯定会灭掉你啊,鸣人!

    “佐助说什么都不肯等手接上再走……”鸣人掰着手指开始认真思考,“这样如果他想要系鞋带怎么办!想要写字结果风太大了把纸吹走怎么办!佐助那么喜欢用绳子当腰带,之前甚至还用过大蛇丸的那种粗粗的绳子,上厕所的时候要怎么系上啊!”

    “……”

    “还有,如果有人看上佐助的美色,发现打不过,于是趁着他上厕所系裤带腾不开手的时候偷袭怎么办!!”

    “鸣人!”卡卡西忍不住打断了他,“佐助自己会解决这些小事的!”

    “可是,卫生间就是佐助的弱点的说,”鸣人陷入想象的恐慌中,不能自拔,“小时候他就是在厕所被我打败的我说……”

    “……”


3、


    卡卡西:所以,世界的存亡都没有佐助的裤带重要么……一点也不想知道弟子们的这种黑历史啊!摔!


4、


    卡卡西扶额,担心鸣人越说越不可描述,于是狠狠的拍了鸣人的脑袋,“鸣人,”卡卡西又揉了揉鸣人的脑袋,“相信佐助吧,同样失去手臂的你可以照顾好自己,他一样也可以的……”

    鸣人沉默地点头,转身走向木叶的方向,走了几步又回头,有些失望,“卡卡西老师,其实……”

    “鸣人,”卡卡西叹气,“我知道你不舍得离开分别的地方,希望能看到他转身回来。即使老师现在变成了一个很糟糕的大人,从前也有过对失而复得的期待,但是,你也要知道这有多么的稀少。”

    “对不起,卡卡西老师。”

    “嘛,现在村子的情况还有些复杂,不过,你可以努力尽快成为火影啊,这样才能改变村子,你不是说要给佐助一个家嘛,在你成为火影之前,我就勉勉强强的帮你过渡一下,你现在就跟着我去火影楼,努力地学习处理公务吧!”

    “……卡卡西老师,”鸣人表情严肃,“即使你这样说,我也不会帮你处理文件的,请不要偷懒!”

    卡卡西:“……”弟子们越来越不可爱了!


5、


    当天晚上,佐助收到了离开的第一封信,出乎意料,居然是卡卡西的。

    看完之后,他冷静的甩出一个豪火球毁尸灭迹,不小心用力过猛,直接炸出一个大坑。

    佐助:鸣人那个大白痴!!

————————————

TBC


评论(4)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早睡早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