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睡早起

我有明珠一颗,久被尘劳关锁。
而今尘尽光生,照破青山万朵。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鸣佐)——02

今天小电险些丧命只好重装了系统,好开心之前的乱七八糟的脑洞和片段都在~~顺便……今天在车上开脑洞开的太开心~果然还是把02先写出来吧~虽然还是短小君_(:зゝ∠)_

主鸣佐,几件套大概会偶尔提及~~毕竟楼主有过写跑题的黑历史【喂!】

——————————————

6、


    鸣人跪坐在佐助的照片前写信,绞尽脑汁的辩解自己没有把手断之后两个人在医院里互相帮忙扣衣服系腰带的事情告诉卡卡西老师。

    【卡卡西老师会猜到完全是因为他是贤十啊,佐助,你要相信我!】

    鸣人在信里情深意切,写完还抬头对着佐助的照片拼命的显示自己的无辜,“佐助你一定要相信我啊!我当时确实差点说出来了,只是差点而已!为了显示我的真诚……”鸣人说着,拿过两盒拉面,一碗味增的,一碗番茄的,用热水泡好后一碗放在佐助的照片前,一碗放在自己面前,伸手用筷子敲了照片前的水碗一下,然后双手合十,“这碗拉面佐助你就吃了吧!”

    正把偷窥鸣人当做训练暗部新人任务的佐井:“……”

    被训练的新人们:“呜呜呜,原来宇智波佐助已经死了,鸣人大人对他真是一往情深啊……”

    鸣人两口吃完了自己的拉面,眨眨眼,“佐助,你这碗番茄拉面我就帮你吃了,不然好浪费啊我说!”

    新人们:“……”

    佐井:“呵呵……”


7、


    鹿丸:“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当初就不应该让佐井自己定训练任务,如果不是佐井定任务,就不会去偷窥鸣人,不偷窥鸣人,鸣人对佐助死了都要爱的流言就不会传遍暗部,不传遍暗部,暗部的新人们就不会全部三观尽毁……我的心好痛!”

    佐井:“不要担心,鹿丸,反正大家本来就对这件事心照不宣的。”

    鹿丸:“……”完全没有被安慰到!


8、


    虽然佐助不在,鸣人依然要求把佐助的义肢也做出来,大蛇丸舔舔舌头,“做义肢需要你们本人的细胞来做排异反应等试验哦,哔——哔——和哔——都是需要的!”

    鸣人:“……那个,哔——会消音我理解,为什么哔——和哔——也要消音?”

    卡卡西笑眯眯地说:“这是保护机制啊,大蛇丸大人话里的关键词都会被消音的。”

    鸣人:“是谁想出来的……好吧,我可以提供我的,但是佐助现在在外面啊,怎么办?”

    大蛇丸:“嘻嘻嘻,佐助君的我这里都有哦——”

    鸣人:“……”

    鸣人小心翼翼的把定情信物护额放在卡卡西手里,“卡卡西老师,你一定要帮我收好啊,这是我一生的请求!”说完面无表情的转向大蛇丸,嘎嘣嘎嘣的活动了下手腕,九尾化的外衣无风自动,“你……还有什么遗言,可以现在说了!”


9、


    差点被打成两段的蛇叔终于松口:“佐助君的哔——我这里没有,不过另外的两样是有的……”

    鸣人收回查克拉,把卡卡西手上的护额放回怀里,“早说嘛,九喇嘛就不会这么生气了……”

    九喇嘛在鸣人心里一边怒吼一边挠门:“旋涡鸣人!你倒是说实话啊!你有本事打架……你有本事说实话啊!”欺负尾兽说话外面听不到是不是!(╯°Д°)╯︵┻━┻

    鸣人掏掏耳朵,表示自己什么都没听见→_→

    大蛇丸:“嘻嘻嘻,所以为了拿到佐助君的哔——,鸣人君你要加油啊,我看好你哦~~”

    鸣人:“……”


10、


    鸣人:我要是知道怎么把佐助骗回来,还用等到现在?!

    卡卡西感叹状:啊啦,仿佛看见了小时候那个调皮的鸣人呢,时光啊……

    大蛇丸:wtf_(:зゝ∠)_


11、


    “九喇嘛,表现你聪明才智的时候到了!”鸣人语调激昂。

    九尾动动耳朵,不理他。

    “快帮我想个能把佐助骗回来,还不会挨揍的方法!”

    “哼!”

    “算了,挨揍也行,把佐助骗回来就行……”

    九尾:“……想不出来……我要是那么厉害,早帮着柱间把斑骗回来了,还用等到四战?”

    鸣人:“……”要你们何用!好吧,还是有用的_(:зゝ∠)_

    鸣人一边和九尾斗嘴,一边在街上漫无目的的溜达,看到小樱和佐井一起走过来,打完招呼后,终于想到了一个好办法。


12、


    佐助:我就静静的等着你作死!


评论(5)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早睡早起 | Powered by LOFTER